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怀念旧版
站内搜索
  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活动评选 >> 优质课评选 >> 正文
  
2018年安徽省初中信息技术基本功竞赛暨优质课评选活动顺利举行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8-6-3 21:29:16   【字体: 】【关闭窗口

为提升我省初中信息技术教师专业水平,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,“2018年安徽省初中信息技术基本功竞赛暨优质课评选活动”于527-29日在芜湖市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。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育红、芜湖市教科所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与评委、选手见面,并深入课堂观摩教学。

此次活动由省教科院组织实施,由芜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、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具体承办。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,芜湖市教育局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。承办学校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无论是赛场环境、硬件设备,观摩形式,还是学生状态,都给选手和观摩教师留下了温暖又美好的印象。

本次展评活动,全省各地市共推荐了58名优秀选手参赛,可谓百家争鸣、精彩纷呈。各地市信息技术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共300余人齐聚一堂,现场观摩学习了整个比赛。活动期间,为了让我省广大信息技术教师能及时观摩优质课,提高教育教学水平,芜湖市教科所精心制订观摩方案,采用了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给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。历时两天半的活动,网络直播浏览次数达到了11225次,引发了全省乃至全国信息技术教师的积极参与互动,效果不同凡响。

比赛中,各参赛选手发挥所长,充分展现了自己独到的精彩,每节课都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核心素养。选手们创意无限的教学设计、精炼诙谐的教学语言、精湛炫彩的教学技能赢得在场听课教师们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,让参加观摩的教师受益匪浅。

此次优质课观摩活动的开展,为信息技术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、共同进步的机会,通过比赛达到了交流、融合、提升的目的。

 

文章录入:fangqigui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关闭窗口

    | 设为首页 | 友情链接 | 版权申明 | 管理登录
    Copyright © 2017-2020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Ver 1.5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邮政编码:230061 电子邮件:ahjc2001@sina.com
   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530号 皖ICP备15000487号-1
    技术支持:方舟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