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怀念旧版
站内搜索
  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教学指导 >> 纲要课标 >> 正文
  
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信息技术省级骨干培训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8-6-26 16:20:58   【字体: 】【关闭窗口

 

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信息技术省级骨干培训

 

安徽省教育厅举办这次培训,根据皖教秘基〔201860号文件要求,现将有关安排整理如下:

一、培训安排

1.培训对象

各市(省直管县)高中学科教研员、各县(区)高中学科教研员、各市高中各学科骨干教师(较大的市15人;较小的市10人;两个直管县5人)。

2.培训内容

包括通识培训(领导报告)、新修订的普通高中《课程方案》解读、学科《课程标准》解读。

3.培训时间、地点

711-13日,11日下午报到,13日下午离会。

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

4.培训专家

拟请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组专家、教研员和我省正高级教师。

二、培训要求

1.所有参加培训人员,先行研读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(2017年版),并提出最少2个课标中需要通过培训解决的问题,710日之前发送到ahjc2001@sina.com

2.要提高思想认识,本次省级骨干培训不仅是业务培训,还是新高考和课程改革的工作部署会,没有特殊原因,不得缺席,不得请假。

3.会议期间,学员要主动遵守主办方的培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,有关要求详见报到时的培训手册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省级骨干培训由省教育厅承担培训期间的伙食和培训费用。参训人员的住宿费、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。

 

高中信息技术课标(清晰版)

高中信息技术课标(最终版)

文章录入:fangqigui    责任编辑:方其桂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关闭窗口

    | 设为首页 | 友情链接 | 版权申明 | 管理登录
    Copyright © 2017-2020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Ver 1.5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邮政编码:230061 电子邮件:ahjc2001@sina.com
   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530号 皖ICP备15000487号-1
    技术支持:方舟工作室